淄博市残联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报告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5 18:5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1月5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报告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于波向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作了述学报告。 

  于波副理事长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学习收获和感悟体会,重点围绕对标先进,创新发展,找差距、补短板,讲述了所学所思所悟,坚持问题导向和有解思维,结合淄博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问题、提对策。 

  张亮理事长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吸收借鉴学习经验,更加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激发务实创新、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的激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残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