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感党恩”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3 16: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4月2日上午,淄博移动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赴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以现场教育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勇代表公司党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各位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追思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在烈士事迹纪念馆,公司党员干部瞻仰了抗日英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军民齐心协力抗击日寇的光辉历史,“一马三司令”的革命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相片和丰富的展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浴血疆场的大无畏气概。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满足客户美好信息服务需求上实现更大突破,加快创建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公司,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