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大徐小学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14: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刘岩为了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提高他们的安全自护意识和避险防灾能力,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大徐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并下发了《致全省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班会中,老师结合具体新闻案例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以此警示学生,要求学生务必要做到预防为主,不要单独一个人去玩水;不要在水边嬉戏,以免发生危险或失足落水;不到工地水坑、水塘、水库、楼顶水塔、水池、江边、小溪等不明水情的地方玩水。 

  通过本次安全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