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七中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5: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袭茜624日,张店七中举办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所有同学顶着炎炎烈日,在国旗下集会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冲淡同学们的热情,因为在这个即将和母校告别的特殊的日子里,七中学子用优异成绩回报了恩师和母校。 

  下午1530,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级部主任焦玉章老师一声令下,主持人开始了热情、激动的主持,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陈延龙校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陈校长讲了“现状”“情感”“规划”,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优秀班级的班主任代表耿燕老师也在典礼上发言耿燕老师突出了“感恩”和“感动”两个重点,并代表老师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在典礼上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四年的初中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恩,并激励所有的同学不断的继续努力超越自己。 

  随后,初四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同唱一首歌《明天会更好》,在歌声中老师们和同学们紧紧相拥,手牵着手,同学们献上鲜花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典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欢呼雀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