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瑞思英语“阅读的力量”家庭教育讲座圆满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6 19: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4日讯记者 敏 通讯员 段萍萍)阅读对于孩子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它不但是孩子们学习各科功课的基础,是其思维模式形成、思考程度加深的前提。12月14日,瑞思英语淄博区域中心2019家庭教育讲座在淄博唐庄大酒店举行。近500瑞思英语的老师、孩子、家长和社会上热爱英语阅读的读书人齐聚于此,共同聆听瑞思英语总部嘉宾为大家带来的《阅读的力量》主题分享。 

  “家庭教育讲座是瑞思英语每年都在坚持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参与进来,从中受益。2020年淄博瑞思英语将迎来发展中的第一个十年。瑞思英语的不断壮大和成长,衷心感谢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瑞思英语淄博区域中心总校长Leo白林刚先生在讲座开始的致辞中 

  专家讲座以生动有趣案例和互动拉开帷幕从我们当前阅读现状和国家教育改革谈起,为家长们解说了如何根据孩子不同时期特点培养孩子阅读习惯以及如何帮助孩子爱上阅读,最终在未来的英语 应试教育中助力孩子脱颖而出。讲座现场,小学员们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家长们非常认真地聆听,不时地拍照、笔记、思考……   

  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收获颇丰家长高女士表示“瑞思英语先进的浸入式教学理念和老师们的有效引导让我们共同看到了孩子的成长进步瑞思非常注重对家长的指导,教会我们如何帮助孩子在家里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家校有效互动,家长和孩子共同进步非常感谢瑞思英语举办的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淄博瑞思英语主办方,瑞思英语是美国上市品牌,自2010年进驻淄博,经过9年多的发展已经形成了4大校区2大体验店的规模,在淄博拥有1600余名在读学员。孩子选择瑞思英语不仅仅可以学习到英语语言知识还可以系统地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知识,培养英语思维,解决实际问题。让孩子的英语水平不止停留在简单的对话,而是从英语、知识、思维、能力、文化等方面得到全面地提高。 

  据介绍,淄博瑞思英语隶属山东佐佑教育集团,该集团专注3-12岁素质类教育培养,为淄博的家长整合全球优质的素质教育资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