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实验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述职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2 09: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马鲁济近日淄博实验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述职会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学校工作计划、党建工作计划、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等,认真总结反思本学期工作,汇报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创新工作、亮点工作和经验体会。各管理团队成员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报告。 

  会上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何恒斌同志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管理团队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何恒斌局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要求,切实将市教育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指导意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上,学校领导对各部门在教育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高考备考、学生工作、艺体教育、国际部发展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开展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2019年,全校教职工奋斗方向一致 ,将学校办得越来越好的目标一致,大家就像在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里一样,愉快而努力地奋斗,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跨越。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谋划好新学期重点工作。一是巩固现有成果,提高工作站位。要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按照学校发展规划,朝着建设全国一流高中学校的方向迈进。要充分发挥制度巩固成果、制度激发活力的管理效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梳理完善学校制度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制度保障。二是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更新理念、提升认识,抓精抓细、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积极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要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念,坚持“求真惟实、守正出新”办学理念,对标树标夺标,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强理论、政策学习,认真研究“强基计划”等高考改革新政,尽快制定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的行动方案,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于国家发展人才战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