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爱与欣赏”,关爱“特殊考生”——淄博柳泉中学为特殊考生启用备用考场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4 10:5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战) 7月12日,伴随着微微的凉风蒙蒙的细雨,为期4天的淄博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拉开帷幕。淄博柳泉中学迎来了几位特殊考生,为此学校专门为他们启用了备用考场,迎接他们人生中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这些特殊考生都用自己的坚强、乐观的品质,以及对生命的热爱,向我们讲述着什么是“真的不容易”和“乐观面对艰难”。有时候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说不定会在别处开一扇窗。这些乐观向上的孩子,正用最灿烂的笑容向命运交出最好的答卷。 

  淄博柳泉中学自建校以来始终践行爱与欣赏教育理念,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面对今年来校参加中考的特殊考生,学校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尽心尽力为他们创设一个合适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爱与欣赏”教育理念,助力中考! 

  凉风伴细雨,如我伴着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你的夏日,自有凉风细雨。祝愿所有考生:披荆斩棘中考顺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