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10: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7月5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旅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初心;通过对开展组织生活的正反面案例对照,强化党员对开展组织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并签订了组织生活承诺书;学习掌握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基本要求,学习张店区抓实组织生活十项制度;学习典型案例掌握组织生活的5个基本方法,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典型做法;对照组织生活要求,党员对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情况进行评议,对个人参加组织生活情况进行查摆;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对个人进行自评,总结反思查找不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找出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逐条剖析产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实现自我修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律己奉公,永葆共产党员勤政为民的政治本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