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参展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30 20:28:00


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左),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中)参观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展厅。 

  鲁中网·海报新闻8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830日上午9时,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应邀参展。 

  据悉,今年博览会的主题是“赋能老字号 链接新消费”,此次博览会的展览时间为830日至91日,为期三天。本届博览会有25个省市区共382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博览会还设置了线上线下各类促销活动,以及故宫“驾到”、陶瓷艺术展等特展。 

  此次展会,桓台起凤整骨医院为现场观众提供相关专业疾病诊治、问题解答和保健知识宣传等服务,现场观众更能享受骨密度检测、拔火罐、耳穴压豆,膏药贴敷等免费项目。 

医院为现场观众提供相关专业疾病诊治、问题解答和保健知识宣传等服务。

  830日上午830分开始,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的展位前就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很多市民对摊位上摆放的中草药表现出好奇,询问其药用功效,还有些市民就自己的旧疾前来问诊。 

  今年35岁的仲先生,因打篮球不慎伤及脚踝韧带且有轻微骨裂,膝盖髌骨半月板有老化的症状。经耿庆学医生诊断后,给出了合理的康复建议。“我之前也看过不少医生,耿大夫给出的建议确实合理。”仲先生说。 

青岛老字号协会会长于康宁(左)与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王强主任(右)。

  此次展会,桓台起凤整骨医院还提供骨密度检测服务,高女士经骨密度测量发现自己的骨龄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大一岁。“像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平时多吃些类似虾皮、豆制品之类含钙量高的食物,多晒晒太阳,注意补充维生素D就可以了。”起凤整骨医院工作人员说。仅一上午,桓台起凤整骨已为50多名市民进行了骨密度检测。 

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参会医生代表合影。

  张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第三次参加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通过这几次展会,能更好地促进同行业间的学术交流、学习同行业间的企业文化,能更好地将桓台起凤整骨医院传承了180余年的中医手法整骨技术和龙凤接骨膏展示给大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