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种植牙哪里好 可恩口腔周末院长亲诊日为您答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3 11: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淄博张店地区哪里做种植牙技术好,淄博张店做一颗种植牙需要多少钱?种植牙除了种植体还有那些费用?种植牙耐不耐用?为了更好的服务淄博市民,让更多缺牙市民了解种植牙,本周末,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特举行“周末院长亲诊日”,为您现场一对一解答疑惑。

  种植牙是否成功到底看什么?种植体?种植设备?这些固然重要,但并不是关键所在种植手术成败与否的关键是种植专家,只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熟练精湛的种植技术,才能真正将植体、材料、设备等各方面的优势利用起来,真正种好牙,种放心牙。

  种植牙过程

  种植牙是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

  报名即可0元享受价值580元种植方案设计,而且士卓曼种植系统(士卓曼种植体+全瓷冠)一口价直降4980元,限量20颗。

  专家介绍

  王业岗,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淄博市中心医院原口腔科主任,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科医生分会常委,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种植医师分会常委,淄博市口腔医学会会长。擅长各种拔牙以及唇腭裂修复、口腔颌面部肿瘤、颌骨骨折、面部软组织损伤等手术,尤其擅长“微创牙种植技术”。

  侯建升,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擅长前牙美学瓷贴面的设计与修复,牙齿美学充填,BPS吸附性全口义齿,各类牙列缺损的可摘局部义齿,精密附着体,套筒冠修复,以及缺失牙的种植修复。

  淄博可恩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79号(咨询电话2798888),乘车路线:2路、90路、136路、138路、158路中房站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