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神奇站 ”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2 17: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一曲《我爱滨州》道不尽对滨州的喜爱,也写不尽滨州之美。9月22日,活力滨州万般惹人注目,云南白药健康操在此迎来了神奇站总决赛的最强角逐。 

  自云南白药健康操神奇站启动会以来,可谓备受关注,近百支舞队纷纷报名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12支舞队脱颖而出,摘得入围总决赛的门票,今日的“王者之争“可谓精彩爆表。 

  健康操音乐响起,各支舞队依次登台表演,动作规范,笑容灿烂,舞台上健康达人们热情四溢,活力满满,尽情享受舞蹈魅力。 

  自选舞竞演环节,各家舞队百花齐放般,载歌载舞,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婆娑起舞间,幸福也悄然而至。各具特色的舞蹈,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其中。 

  云南白药健康操,因安全、易学、科学、健康等特点,以及自身强大的号召力,短短时间内便在滨州形成了人人学跳健康操,人人会跳健康操的热潮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神奇站”冠亚季军舞队终于新鲜出炉。颐园健身舞蹈队荣获年度总冠军,五岳梦支队、枫叶艺术团分列亚军及季军。丰厚的奖金奖品可谓豪气十足,冠亚季军舞队最终将5000元、3000元、2000元高额奖金收入囊中。 

  舞蹈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不用言语却可以表达出淋漓尽致的情感与艺术。云南白药&神奇大药房,也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用专业的呵护,让健康伴随在每一位健康达人的身边。 

  “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神奇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但“云南白药健康操”将继续陪伴更多渴望健康的人,跳出健康,舞出快乐。云南白药与神奇大药房,也将继续伴您健康每一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