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5 16: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王颖洁)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了2019年度“汇聚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战”“慈心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中,院长以及院领导们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各科室员工们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充分体现了中大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医院的向心力、凝聚力。

  活动后,很多员工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博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