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5 16: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5日讯(记者 王颖洁)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健康和预防保健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群众健康保护意识,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淄博昌国医院义诊团队于924日在张店区傅家镇宋家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给居民提供全面的诊疗服务,此次义诊医疗团队由多个临床科室专家、执业医师组成,其中包括疼痛科、康复科、口腔科、内科、儿科、眼科、体检科等。同时我们还准备了较为全面的检测项目,包括血糖、血压检测、眼科、口腔检查等,全方位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疾病防变、预后防复。 

  这次义诊活动不但解除了部分群众的疾病隐患,同时也强化了居民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疾病防治。使他们认识到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注意防病养生,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拥有健康的体魄。 

  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是我们医疗单位永恒的主题。我们将继续倡导“兴医为民,信誉第一,以人为本,患者至上”办院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发挥好我们的资源和优势,以知名的专家,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