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起凤整骨医院亮相山东省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31 14: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30日上午,山东省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暨山东省首届文创精品展在淄博市博物馆正式开展,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应邀参展,为市民普及医疗知识,展现非遗文化的魅力。 

  

  此次展会,桓台起凤整骨医院为现场观众提供医疗问题解答、保健知识宣传、免费艾灸、耳穴压豆等服务,市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家住桓台县荆家镇崔家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得关节炎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一直想治,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地方。“这个医院在我们那边很有名,桓台人都知道,这种大医院的膏药肯定有保障。”王女士说。 

  据悉,山东省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暨山东省首届文创精品展是第二届中国(淄博)非遗产传承发展大会的重点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非遗传承人参与山东省内16地市分别派出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非遗项目参展淄博市参展项目逾百项,展览时间为1029日至113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