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房产 > 正文

2017淄博陶瓷总部国际商贸周9月7日大事件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07 16:35:00

  大众网-鲁中网9月7日讯(记者 王颖洁)9月7日上午9点,为期三天的进化论——“破局立势·决胜终端”2017全国建陶经销商峰会,将迎来尾声!

  逐渐缩小的份额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给广大建陶经销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行业在不断地分化,销售模式在不断地变换,只有不断地丰富自己才能师从市场!明天的课程,继续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陶创中心进行!建陶行业资深营销培训导师邓煜先生将带来主题为《如何提高成交率和客单值》的培训。本活动由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主办、神州行陶瓷承办。

  9月7日下午2点,《商聚亿固·共创财富》——2017年亿固财富分享峰会,将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陶创中心举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