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戏嘉年华狂欢盛宴开启 山东首对大食蚁兽将亮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1 17: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本网记者)随着春日的气息愈发浓厚,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内不仅动物变的格外活跃,景区内的玉兰、连翘、海棠等“春的使者”也竞相开放。据了解,清明小长假前期,景区不仅开启了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狂欢盛宴,同时还有几项大动作为迎接清明小长假做足准备,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盛大启幕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春日游园欢乐多,只要你行走在动物王国一定会偶遇快乐!即日起至5月19日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期间,景区内随处可见的小丑先生将与你一同载歌载舞、挥手欢呼;游客还可以在生态表演场免费观赏来自乌克兰、加纳等多个国家的杂技艺术家上演的精彩绝伦的国际马戏表演;还有动物奇趣大巡游,“花枝招展”的演员与呆萌可爱的小动物混迹在人群中,用最欢脱的笑容迎接你的到来。

  

  山东首对大食蚁兽安家济野

  3月17日,来自苏里南的两只“南美怪兽”大食蚁兽平安抵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这是山东省内首次引进的一对大食蚁兽,平均年龄两岁半。初来乍到,两只“小怪兽”很快适应了新环境,表现出了十足的好奇心。据了解,大食蚁兽在国内只有少数动物园有展出,在山东更是首次亮相。目前两只大食蚁兽正处于检疫隔离期,隔离期过后将于4月中旬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林梢王国内与游客见面。

  动物世界夜间露营全面启动

  据了解自4月1日起,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全力打造的研学露营中心将开门纳客。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打造,景区的研学中心目前具备了研学住宿条件,温馨的研学房、优质的研学课程,让前来动物世界研学的小朋友留下难忘的回忆。

  同时自4月1日起疯狂动物城露营中心高端玻璃房和莲花帐篷房开始营业,和家人一同露宿在静谧的动物森林,远离城市喧嚣,不失为假期放松身心的好选择。除此之外,景区的动物森林露营地小木屋正在建设中,预计在五一开放入住,届时景区的三大露营营地全面完成,将成为济南及周边市民露营的首选之地。

  持续的暖阳不仅温存着泉城大地,更是让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小动物们生机勃勃,清明小长假来动物世界不仅可以踏青、赏花、看马戏,更重要的是和各种神奇的动物来一次亲密互动,让你忘却烦恼。景区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