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企鹅展用充气玩具充数 游客大跌眼镜:我可能见到群假企鹅

来源:新文化报

2017-09-21 15:05:00

 

  江苏南通市民在朋友圈里疯狂转发一则消息,“震惊!南通要下两天大雪,还有企鹅出没!”消息称,2017年“滨江公园·企鹅嘉年华”震撼来袭,9月16日、17日,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将有上万只企鹅空降南通滨江公园,转发消息集赞便可免费获取成人门票1张。

 

  正值周末,许多家长想带着孩子去长长见识。但是到了现场才发现,根本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所谓的“企鹅”全是充气的塑料企鹅,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来各位,给你们感受一下滨江公园的企鹅文化,对,这些都是企鹅,帝王企鹅。”一位前来参观的市民拍下了现场景象。视频中,一堆充气企鹅堆放在江边的树林中,还有游客直接坐在“企鹅”上休息。

  一位游客对着几个没了气的“企鹅”调侃道:“哥们,你怎么了,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你怎么瘦瘪了,南通水土不服吗?”

  还有人称,“今天有人带着羽绒服去看企鹅展,请问这是哪家活动公司做的,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活动主办方表示,前期宣传中确实未提是假企鹅,为防止更多负面信息传出,事后已将活动链接删除。

  一位南通滨江公园的商户告诉记者,这是私人租用公园场地举办的展览,“也是为了增加公园的人气嘛”,活动共举办两天,门票20元一张,现场没有一只真企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