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煤气漏气 男子用打火机测试引燃煤气罐

来源:环球网

2017-12-12 11:2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12月7日晚,安徽宣城一户村民家里突然浓烟滚滚发生火灾,原来是村民汤某怀疑家中煤气漏气,用打火机去测试漏气点结果不慎引燃了煤气罐。

  据宣城公安消息,当晚汤某妻子在厨房做饭时闻到液化气的味道,为了查找漏气点汤某用打火机点火测试瓶口,瓶口突然起火引发火灾。

  火情发生后,当地民警联系消防大队对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理。所幸除了厨房灶具烧毁外,无人员受伤。

 

  对此,网友难以相信段子里的事居然成真了,“下次应该抽根烟来冷静一下。”

  警方表示,发生此类险情,应该开窗通风,杜绝一切火源,并且不要开关电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