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自拍无证驾驶视频朋友圈炫耀 警方:已抓

来源:法制日报

2018-06-09 10:16:00


  原标题:内蒙古:女子深夜自拍无证驾驶视频 网警交警联动将其抓获

  在“净网2018”专项行动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海拉尔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联合海拉尔交警大队快速处置一起在朋友圈自拍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据了解,6月2日23时,海拉尔区居民王某某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小视频,视频内王某驾驶一辆汽车,对着手机镜头叫嚣“我醉驾、无证你来抓我啊”。呼伦贝尔市公安局下基层网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视频后,立即通过网安大队上报网安支队,同时协调海拉尔交警大队同步开展工作。经核查,发现该女子无驾驶证件,系无证驾驶。网安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共同将该女子抓获。 ; 经询问,该女子称发布视频的动机为“炫耀自己没有驾驶证件还能开车”,从而拍此视频上传至微信朋友圈。经民警对该网民进行教育,该网民表示对自己在视频中触犯法律的行为表示后悔和抱歉。

  据悉,海拉尔区公安分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来源:法制日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