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3个同学骑摩托车肇事致人死亡后,云南未成年小伙逃逸

来源:宣威公安交警

2019-02-11 15:20:00


  2月7日凌晨3时10分,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振兴街桢祥中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立即处警”。

  接警后,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肇事逃逸专案工作组,开展案件相关侦破工作。

 

  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名浑身散发着酒气的男子躺在桢祥中学门口的马路上,头部鲜血直流,民警立即将其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两小时后,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为外伤致颅脑损伤死亡。

  围绕死亡原因及现场勘察情况,办案民警陈警官、訾警官仔细筛查了事发地周边的大量视频监控,并在市局刑侦、技侦等部门的支持下,经反复研判,锁定嫌疑人小明(化名、未成年人)。

 

  2月9日11时,办案民警依法将小明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小明对自己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初步查明:2月7日凌晨,小明驾驶摩托车拉载三名同学经过振兴街准备回家,行驶至桢祥中学门口时,摩托车的脚架戳到了一名躺在路上的男子,惊慌失措的他们没有去查看男子的情况,而是匆忙跑回家中躲避,企图能瞒天过海,座在车上的小强(化名、未成年人)把脚架上的血迹清洗干净后便将车藏在自己家里。

 

 

  躲得过初三、躲不过初五。未成年人一时侥幸的念头造成的后果终将成为他们一辈子的阴影。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