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成立十五周年暨卫生进社区系列活动开启

2017-05-24 15:43: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由鲁中网主办的“卫生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24日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东苑社区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鲁中网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袁菲菲)为庆祝鲁中网创办15周年,惠及大众,由鲁中网主办的“卫生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24日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东苑社区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宣传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同时加强与医疗卫生行业的合作,鲁中网举办“庆祝鲁中网创办15周年‘卫生进社区’系列活动”,以生日之名,行公益之礼,邀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共享鲁中网“生日之宴”。

  上午9点,活动在《欢聚一堂》的舞蹈中开始啦。来自东苑社区、张钢社区、人东社区的文艺队精心准备了舞蹈、京剧、歌舞等表演;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骨伤科、肿瘤科、肛肠科、心内科科室专家及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医疗服务、专家健康咨询等活动。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病科医师成学飞说:“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交流,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对于自身存在的健康隐患不够重视,比如有位阿姨在测量血压时血压值高达180mmHg,自己却从没在意过,我们的医护人员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希望能通过我们专业的知识为社区居民传输健康的生活理念。”

 

 

 

  同时,东苑社区“庆端午、中国梦、爱国情”文艺展演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京剧《三家店》、舞蹈《张灯结彩》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为广大社区居民呈现了一场文化与健康的盛宴!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东苑社区书记翟纯波说:“此次卫生进社区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受到居民的欢迎,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社区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搭建公益服务平台,将更多实惠和便利送到居民身边。”

  此次系列活动鲁中网将精心挑选数个本地社区,邀请淄博各大医院联合开展卫生进社区。下一期的卫生进社区活动细则请关注鲁中网官方网站,届时鲁中网将为广大网友全程跟踪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