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樱桃脱贫致富 青年回家乡创业

2017-04-15 13:45:5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燕涯镇双泉村大樱桃种植,从1992年开始,是最早引进种植樱桃的镇。全村种植面积高达500多亩,有150多个樱桃种植棚,年产量高达100多万斤。在双泉村干村书记42年的刘宝吉说:“过去我们村穷的都是要饭的,我们就是靠种植樱桃帮助全村脱贫致富的。”

  据介绍从2015年开始,根据当地的环境和条件,发展生态旅游,在采摘旺季,一天游客可达1000多人次。

  放弃在北京高薪,回家乡创业青年艾伟说:“我希望可以通过做线上,做电商,帮助我们村继续发展下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