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自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0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希)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卫计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19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根据"安全生产月"方案部署要求,由中心副院长王法鑫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任人开展院内安全生产自查活动。

  院内检查小组现场检查医院消防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安全、食品安全、水电气后勤保障等工作。检查小组对配电室、宿舍区、食堂、病区、MECT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设置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设备、仪器的运行情况、夏季用电情况、岗位制度落实情况,并在现场反馈受检科室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受检科室认真严肃对待安全工作,明确职责及责任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小组每到一处深入了解安全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落实,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落实责任,及时消除,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正常平稳运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