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徐军: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1-19 15:13:00


 

  □本报记者 宓家峰

  “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对去年工作回顾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宏伟、措施有力,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人大代表、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对记者说。

  徐军表示, 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到要聚力推动我市工业迈向中高端,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突出化工等七大传统产业,组织开展“技术改造突破年”活动,逐一明确规模以上企业转型升级方向和技术改造路径。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的创新驱动工作与报告要求完全吻合。创新驱动工作是指一诺威公司在知识等新生产要素合理流动、有效集聚,进一步完善智力要素集聚流动机制,完善数据资源开放共享制度,强化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应用机制,创新新技术新业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模式。

  下一步,一诺威公司将对标行业国际一流企业,做成国内行业的领军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