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赵叶青:努力以创新实现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1-19 15:15:00


 

  □本报记者 王玮

  “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淄博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广大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政策红利。”1月18日,市政协委员、金城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叶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赵叶青说,作为全市双50强企业,金城医药集团坚持创新引领转型发展,充分发挥“金城特色制药产业链”优势,围绕“铸链、强链”目标,运用投资并购、科技创新、对外合作、国际发展的发展方式,充实医药化工、生物制药、抗生素、终端制剂四大产业内涵,立足产业升级和产品创新模式,加速集团转型发展。

  下一步,集团将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推动企业自身及全产业链实现脱胎换骨式的提升”目标,不断创新、探索,为人民大众提供优质的医药产品和健康服务。同时,大力推动制造业与大数据、互联网深度融合,打造智慧车间、智慧工厂;“加快发展生态绿色化”,坚决摒弃资源依赖型发展,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施绿色生产工艺,助力“生态淄博、美丽淄博”建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