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袁国梁:以科技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1-19 15:17:00


 

  □本报记者 杜清亮

  “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鼓舞人心,特别是关于‘聚焦污染防治攻坚,大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工作重点,为我们高新技术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们公司决心在抓紧抓严生态环境治理的同时,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永远在路上这一坚定信念,把电盾股份打造成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行业第一品牌。”1月18日,市人大代表、山东电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在参加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后对记者说。

  2017年,山东电盾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环保治理工作当成头等大事,先后投资2100万元对企业脱硫、脱销、粉尘、扬尘以及污水处理就地提升改造,顺利完成了煤改气项目,同时公司按照国家标准要求进行彻底改造,快速转型升级,实现了新旧动能的成功转换。

  袁国梁告诉记者,设计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始终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若干政策意见,今年在全国首推“巨石代”系列新品,增强企业竞争优势,走在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领先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