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宋晓东:“健康淄博”让百姓更幸福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1-19 15:18:00


 

  □本报记者 魏敬敬

  “深入推进‘健康淄博’建设,启动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大力推行‘互联网+医联体’和‘第一村医’,完善提升镇、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继续抓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服务水平,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于海田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部署,为我们吹响了2018年工作总号角。”18日,市政协委员、市卫计委主任宋晓东如是说。

  据宋晓东介绍,围绕“打造卫生强市、建设‘健康淄博’,绝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的工作目标,2018年市卫计委有五大工作重点:对标国内最好最高的标准,打造“健康淄博”蓝图,持续改善健康环境、优化健康服务、构建健康社会、营造健康文化、培育健康人群、发展健康产业;利用好市里出台的23条人才新政,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本地高端人才培养。

  “‘健康淄博’的终极目标,就是让老百姓更满意、更健康、更幸福。围绕这一目标,我们定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宋晓东信心满怀地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