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助力健康扶贫 第一村医现场义诊

来源:淄博卫生微信公众号

2018-04-18 16:23:00


  3月14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阚金菊,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绵锋一行,携手宏仁堂医药公司走进沂源县鲁村镇“第一村医”及第一书记派驻村,助力健康扶贫,为群众送去了健康大餐。


  阚主任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健康查体,义诊送药,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发放了爱心药箱;走进卫生室,仔细查看并了解村里的医疗状况,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活动现场,沂源县人民医院专家携手鲁村卫生院助力第一村医,为刘家石沟、月庄村群众开展义诊,免费诊疗,开展针灸推拿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深受群众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