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宏仁堂到市质监局帮包村开展送医送药公益活动

来源:一线聚焦

2018-04-18 16:38:00


 
 

  日前,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来到淄博市质监局帮包村——高青黑里寨镇信南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精准扶贫暖人心”公益活动。

  春节刚过,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领导听说帮扶村内的困难户,尤其是年龄大的老人买药不方便,决定在市派第一书记姚新宽所在的帮包村开展2018年第一场公益活动。副董事长王鹏飞带领企划部和高青区域主管一行10人到帮包村进行义诊,免费发放了抗感冒、腰腿疼、提高免疫力、湿润烧伤膏等药品以及水杯、家庭常备药箱, 医务人员热心地为贫困户提出用药指导,并针对他们自身的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美宝国际集团山东OTC董春磊总经理现场为村民讲解了湿润烧伤膏的用法。 此次公益活动,共接受义诊及健康咨询4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40余人,免费提供药品价值约6000元。还为10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

  “我们这些年纪大的老人,腿脚不方便,平日里买个药很困难。今天第一书记携手宏仁堂医药来村义诊,我们太高兴了。”村民王大爷笑着说。

  为农民朋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是淄博宏仁堂医药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受到淄博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姚新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