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长田晨光现场督导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4 09:50:00


    3月2日,沂源县长田晨光现场督导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康力塑胶、和美华医药、德源金属和沂阳水泥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田晨光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决不能松懈麻痹和心存侥幸,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全面做好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问题,排查治理,坚决消除安全环保隐患。要抓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教育培训,加强生产现场管理,保持安全、环保、稳定的生产环境。

  田晨光强调,各镇、经济开发区要主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统筹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措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面抓好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切实帮助企业严格落实防疫、安全、环保工作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风险和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各企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的把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