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生态环境局召开“抓党建、强业务、促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6 13:13:00


    3月6日上午,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各区县、功能区生态环境保护“抓党建、强业务、促廉政”工作述职会议精神,消化吸收赴济南学习经验。会议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满局长讲话精神,学习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敢于担当、壮士断腕的工作气魄,结合沂源生态环境工作实际,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工作激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踏准市、县工作节奏,围绕“赶超沿海、领跑内陆”的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廉政至上,做实做好精准治污、依法治污两篇文章,不惧危难、负重奋进、躬身撸袖、勇往直前,让生态、洁净、整齐的沂源大地“气”质更优、“水”平更高、“土”味更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