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山东省两会召开时间确定:政协1月17日 人大1月18日

来源:济南发布

2020-01-16 10:55:00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开幕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1月15日在济南召开。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7日在济南召开。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开幕 

  1月1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济南闭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有关决议、决定、报告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等。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