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芳:律师终将成为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

2016-03-05 15:29:5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工作感言:我认为优秀律师不仅应具有哲人的智慧、诗人的激情、政治家的立场、法学家的素养,更应具有社会责任感与正义感。我相信,通过律师同仁的共同努力,律师这个职业终将成为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

  工作单位:山东康桥(淄博)律师事务所

  工作感言:我认为优秀律师不仅应具有哲人的智慧、诗人的激情、政治家的立场、法学家的素养,更应具有社会责任感与正义感。我相信,通过律师同仁的共同努力,律师这个职业终将成为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

  个人简介:

  于芳,女,山东省淄博市人,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专业。于芳律师于1998年取得律师资格,1999年从事律师职业,已从事律师执业17年,现为山东康桥(淄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淄博市政府法律专家库专家、淄博市政府行政审核专家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女律师讲师团讲师。

  于芳律师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擅长婚姻家庭、交通事故、保险金融等法律业务。另外其对公司业务、刑事辩护等业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其先后为淄博电视台、淄博电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等多家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于芳律师除具有丰富的诉讼、法律顾问业务经验外,多年来致力于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及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法律公益事业。

  于芳律师从业以来,以“做律师,首先要做人”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其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客户及同行们的一致赞誉。于芳律师作为淄博电视台、淄博电台的特邀嘉宾,长期参与 “聚焦315”、“法在身边”等栏目,其精湛的业务水平,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电子邮箱:yufang1974@163.com

  律所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107号国贸大厦8层

 

  个人故事:律师这个职业是我儿时的梦想。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在24岁那年我终于取得了律师资格证。从事律师这个职业后我才真正体会到“律师看起来很美、听起来很酷,做起来却很苦。”但我更清楚的意识到,律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是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使者。我有幸选择了这个职业,无论前方荆棘密布还是千难险阻,我都应该勇敢的走下去。随着自身专业知识的积累和业务提升,我再一次思索:“律师不仅是一个懂得专业知识的法律人,更是一个承载更多社会责任的法律人。”于是我怀着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社会普法宣传的队伍中。我先后被张店区妇联聘为“巾帼卫士”、淄博市妇联聘为“讲师团讲师”等。并多次走入大学校园为学生们进行普法教育,走入博山区、桓台县乡镇为基层妇女干部举行多场讲座。随着普法宣传的推进,我从受众渴望法律知识的眼神中和热情的互动中,深切的体会到作为法律人社会责任是如此的重大,这也让我更加坚定的相信:法律人的共同努力与付出,终将会使我们的国民法律素质得到提升与进步。

■相关链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