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文颖:秉持"智行大义"理念 为社会奉献力量

2016-03-05 16:00:2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工作感言:从事律师职业以来,数十年如一日的刻苦钻研与努力,源自于对这份职业的高度热爱。而正因为自己这份热烈的职业激情,也带来精神上的极大满足与享受。做为一名实力派的律师,不仅是为实现法律人自身价值...

   

  工作单位:山东方卓律师事务所

  工作感言:从事律师职业以来,数十年如一日的刻苦钻研与努力,源自于对这份职业的高度热爱。而正因为自己这份热烈的职业激情,也带来精神上的极大满足与享受。做为一名实力派的律师,不仅是为实现法律人自身价值的存在,也是为法律的公平正义。我也将继续秉持“智行大义”的理念,为当事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简介:

  褚文颖律师,女,汉族,九三学社成员。199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法学学士。1995年至2003年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市分行,2003年至2013年9月在山东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工作,为山东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管委会成员。2014年2月任山东方卓律师事务所任主任,并担任淄博市律师协会公司专业委员会委员。

  褚文颖律师有较高的法学理论基础和精湛的办案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一流业绩,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执业道德,一丝不苟履行律师职责,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执业以来曾为淄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桓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荣宝斋淄博有限公司、淄博融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淄博市博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淄博狮王陶瓷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在行政诉讼、公司金融等商事诉讼案件方面以及在企业改制、公司解散清算、金融不良债权处置等非诉讼业务上有典型成功的案例。

  在执业十年的过程中,曾多次获得过淄博市律师先进个人、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2011年还被淄博市市委、淄博市司法局等四部门评选为2006-2010年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链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