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奎:灵魂在求知中净化 信念在事业中升腾

2016-03-15 10:48: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工作感言:法律专业知识的求知净化了我的灵魂,法律信念的坚持成就了我的事业!我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工作单位:山东高阳律师事务所

  工作感言:法律专业知识的求知净化了我的灵魂,法律信念的坚持成就了我的事业!我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个人简介:自从业以来办理大量民商事案件,擅长处理婚姻继承方面的法律事务。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多次为社会团体组织、学校讲课。与临淄区电视台进行合作,参与《民生365》说法节目,是淄博市广播电台FM89.0《法在身边》节目的嘉宾律师。

■相关链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