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畅游龙口采风行 “品红酒 看动物 观古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7-17 16:01:00


  “2019年,我们威龙品牌连续第16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71亿元。16日,畅游龙口采风团走进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们介绍了该品牌的创建历史。采访团走进现代化罐装生产线,实地体验精湛的酿酒工艺,品味威龙的文化魅力。

  威龙创始于1982年,一直秉承着“尽心尽力,做到更好“的企业精神,全产业链布局,用卓越品质赢得盛赞口碑,用匠心精神铸就国货荣耀,用“品牌国际化、基地全球化”战略,创造世界葡萄酒的东方传奇

  采风团还考察了智能恒温微氧陈酿罐群公用型保税仓库、传奇大酒窖、技术研发中心等,了解红酒从酿造,到产品罐装,到包装等一系列生产工序

  “我们的动植物园是龙口市近年来首个落建的大型动植物园,引进了龙口市首对国宝大熊猫,建设了龙口市首座摩天轮。”烟台龙口市文旅局市场开发科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园也是烟台乃至胶东半岛地区最大的集动植物观赏、休闲游乐、国学教育、青少年科普体验基地、戏雪乐园、各国旅游商业综合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特色旅游景区园内饲养动物300余种,数量近2000只,是胶东半岛集动植物观赏、休闲游乐、青少年科普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动植物游乐园区。

   最后一站,采风团来到丁氏庄园考察。丁氏故宅是清代山东首富、当铺世家的“丁百万”家族遗存下来的部分宅居,始建于清雍正年间,建成于道光年间,鼎盛时房屋达2700余间,迄今已有二百余年历史。整个建筑群分若干大院,每个大院由若干四合院组成,疏密得当,古朴大方展示了胶东地域的传统风情,以及龙口木雕、砖雕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精湛的建造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