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总决赛在淄博完美收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5 09:26:52


  2021年1月2日--3日,“京东·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以下简称:雷神ACL)总决赛圆满落幕。闯入总决赛的6支队伍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南大学战队成功加冕本届ACL冠军。

  雷神ACL总决赛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体育局主办,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文旅公司承办,淄博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协办。本届雷神ACL自2020年3月开赛以来,经过校内海选赛、城市赛、区域赛三个阶段,最终来自南区、北区、山东技能兴鲁区三大赛区的6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高手交锋,招招精彩,畅快击杀迎来热烈欢呼,在为期两天的激战之后,海南大学战队取得了这场收官之战的最终胜利,并收获万元冠军奖金,南通大学战队和扬州职业大学战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这届雷神ACL以极具亮点的竞技表现赢得了玩家们的高度认可,让人们看到了高校电竞产业不可小觑的潜力。而雷神科技也通过本次赛事让电子竞技的影响力在全国高校间不断扩大。本届雷神ACL覆盖40多个城市,吸引了全国400余所高校参与,总参赛战队达到15000余支、选手高达75000余人,无论赛事规模还是影响力都达到了历届之最,成为高校电竞领域最具知名度的品牌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