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举办“感恩母校”优秀毕业生独唱音乐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5:56: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12月18日下午,淄博第十七中举办“感恩母校”优秀毕业生独唱音乐会,演唱者为现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刘金萍。

  刘金萍于2012年考入淄博第十七中学,声乐师从于康锴老师,钢琴师从于梁薇、周天月老师,201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天津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音乐表演专业,师从于赵振岭教授,2019年7月获天津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同年9月考入天津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于赵振岭教授,在校期间连续四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参加学院的各种演出活动和市、省举行的各种大型比赛文艺晚会,2017年在日本大阪神户艺术节获声乐组银奖,2018年在广州光荣绽放中国声乐大奖赛获铜奖,同年获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专业艺术院校本科组优秀奖,2018年参加济南市春晚录制,2019年获第14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天津赛区银奖。

  音乐会最后,刘金萍与2018级云燕合唱团共同深情演绎了一首感恩母校、感念恩师的艺术作品《思源》,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刘金萍满怀深情地说:“十七中是莘莘学子追梦的地方,为了自己的梦想我选择了十七中,感恩康锴老师一点一滴的付出,感恩所有老师为我无私的奉献,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演唱本场音乐会,为临近艺考的师弟师妹打气加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