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举办首届服装表演专业基本功大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3 08:53: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3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4月7日下午,淄博十七中举行首届服装表演专业基本功大赛。

  活动采取了快闪的方式开场,学生们动感十足地边跑边跳来到比赛场地,在操场中间摆出了党徽的图形,青春向党,为党庆生。

  舞蹈技巧组合比赛中,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舞蹈软开度、肢体灵活度,一个个高难度动作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表演比赛中,伴随着或悲或喜的音乐,32名学生在全校师生面前大胆表演,突破自我。最后的顶砖行走、蒙眼行走环节,同学们展现出了扎实的台步基本功,行走、转身、停步,小小的瑜伽砖都稳稳地顶在头上,即便是蒙眼的状态下依然可以仪态端庄地稳步行进。

  4月11日上午,俏皮可爱的女生泳装秀拉开了首届服表专业基本功大赛颁奖典礼的序幕。52个单项奖一一揭晓,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服有心人,伴随着成功喜悦,获奖同学们站在领奖台上享受着自己的高光时刻。礼服环节,同学们分组在舞台上进行了每人30个的造型大比拼,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最终,孙天成同学荣获冠军,任丽羽和赵炳乾同学荣获并列亚军,张啸林同学荣获季军。

  梦想没有终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亮出青春风采。本次大赛提升了本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夯实了学生专业基本功,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实效性,为十二月份的艺考打下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学生们学习的成就感和舞台自信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