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摒杂念 积厚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3 15:4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3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孙辉)为进一步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吹响合格考备战号角,近日,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举行合格考复习备考动员会。会议由2020级级部主任尹燕主持,副校长阚方志、职教办副主任孙启伟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孙启伟结合模拟考试整体情况做详细报告,列用翔实数据,对考试出入口情况进行比较和说明,他提出,全体师生要同心协力、拼搏奋战、争创佳绩。尹燕针对学生们的日常学习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从课前准备与上课状态、限时训练与解题规范、自主学习与反思提升等几个方面指导学生做好学习常规管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阚方志总结强调,全体学生要树立目标意识,积极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与老师一齐,砥砺奋进、全力以赴,争取合格考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会为合格考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有助于统一思想,树立目标,起到精准备考的作用,有助于增强全体师生的信心,扎实奋进,为取得佳绩努力拼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