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同心同力谋突破 行稳致远谱新篇

来源:鲁中网

2022-05-17 10:34:32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周宁)为进一步明确思路,统一认识,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冲刺高考,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2019级召开市二模成绩分析会。校长王书策、副校长阚方志、分管领导魏文迅、级部主任徐金平和级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徐金平结合市基础教育研究院的反馈数据,对本次模拟考试成绩进行详细汇报分析,针对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全体老师要稳住阵脚、不急不躁;鼓劲减压、树立信心;狠抓基础、精准培优;应试辅导、力排干扰;倾情陪伴、稳步提高。王书策充分肯定了高三年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作《2019级:会当凌绝顶——改变命运的永远是行动:想到,做到,得到!》总结讲话,进一步明确2022年的高考目标,理清冲刺阶段的备考思路。阚方志对后续备考提出建议:梳理好知识结构,整理好重点、易错和已会知识点,提升应试能力和解题能力,调整好临考状态,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022届的高考定能硕果累累。

  本次成绩分析会让全体教师找到差距,明确方向,找准方法,为高考的最后冲刺做好准备,全体高三师生必将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力争实现2022届高考的新突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