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炎热夏季适合整形吗 整形做“全套”可行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6: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正值暑假期间,不少学生族也趁着暑假忙起了“面子工程”,成为整容群体的“主力军”,期待开学后会以新的面貌展现在同学们面前。但是也有人会纠结,夏季这么热适合做整形手术吗?多项手术可以同时做吗?为此,我们采访了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的赵学锋院长,帮助大家答疑解惑。 

  针对夏季整形适宜与否的问题,赵学锋院长答道:不少顾客担心炎热的夏季会影响伤口的恢复,诱发炎症影响生活。其实,感染是由于细菌引起的,术前的彻底消毒、术中的无菌操作、手术后的正确护理能够保证伤口不被感染。所以提醒大家暑期整形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整形机构,才能确保减少感染的可能性,安全和效果得到保障。另外,夏季人的新陈代谢加快,瓜果蔬菜充裕,更加方便补充伤口愈合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反而更利于恢复。 

  现在大家对整形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不少父母也支持子女通过整形来获得更多的自信,因此,不少学生想趁着假期一整就是“全套”,希望眼睛、鼻子、吸脂、玻尿酸、美白瘦脸等项目一起做,恨不得一下就脱胎换骨,完全变了个人,但这么做真的可行吗?整形项目是单个做好,还是“全套”更合适呢?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赵学锋院长指出,一次整形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项目。 

  如果一次进行太多项目,势必会延长麻醉时间,机体对手术及麻醉的耐受力有限,会加大手术风险;另外两种手术之间可能会存在冲突,比如吸脂跟双眼皮手术,吸脂要全麻,这种状态下无法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在麻醉中无法睁眼。如果先做双眼皮再做吸脂,吸脂过程中又需要翻身,这样做会增加双眼皮的肿胀。另外,手术没有完全恢复,会影响医生的判断,不同项目之间,必须有先后顺序,以便达到最优的术后效果。但是,对于双眼皮和开眼角、隆鼻和垫下巴、泪沟和眼袋等手术同时做,效果反而更好,因此,适不适合同时做项目,取决于专业的医生面诊建议。 

  记者了解到,暑期来临,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学生特价活动,比较受青睐的双眼皮、隆鼻、祛斑祛痘、瘦脸针等都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若您有变美需求,可拨打0533-2888882详细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