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宏仁堂举行“放心消费月”健康社区公益行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5 13:37: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李凌月)3月15日,山东宏仁堂医药连锁联合山东省药监局三分局、知名医院、全国知名厂家在张店区西山广场举办“诚信315放心消费月”主题社区公益活动。山东省药监局三分局业务科科长王传锋、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鹏飞、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于海宁、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张店东三战区经理许桂荣等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省药监局三分局除了现场为大家科普药品安全知识以外,还有知名医院医疗专家进行现场义诊、珍草堂植物染发、至宝三鞭酒免费试饮、正骨疗法免费试用、复方鲜石斛颗粒免费试用、羚锐膏药免费试贴、养生堂产品免费试用、步长大健康产品免费试用、阿斯利健现场服务、锌钙特免费检测、免费吸氧、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公益项目。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副董事长王鹏飞表示,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药品质量安全是关乎老百姓身心健康的一件大事,山东宏仁堂作为淄博市药品零售企业,山东宏仁堂医药连锁一直把药品质量安全和疗效放在首要地位。今后,山东宏仁堂将始终为淄博市父老乡亲服好务,做好药品质量、药品疗效,让百姓能够购买到质优价廉的放心药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