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主演《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定档

来源:新华网

2018-04-02 14:40:00


  3月26日,由成龙主演,阿甘监制、严嘉执导的“东方奇幻第一巨制”《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举办定档发布会,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全主创阵容出席。

  发布会现场,成龙大哥谈及本次饰演的“神探蒲松龄”这一角色大感新鲜、充满挑战。不但现场展示了全新的动作设计,更是在现场大赞本次合作的年轻演员,并教导他们:“要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人,因为他们把你们变成是明星。”

  现场还公布了电影的“一笔定乾坤”版定档海报,巨型的长幅海报在现场露出,气势十足。而海报中则以蒲松龄的巨型“阴阳判”为主体,笔杆处则缠绕着《聊斋》世界中各式各样的奇型妖怪。而笔杆上方则是成龙大哥饰演的蒲松龄的神探造型。

  海报上方巨大的“二零一九 大年初一”也昭示着电影将瞄准2019年春节档正式上映。2018春节档余温未过,2019年的春节档大战正式拉开帷幕。一笔分墨海,万妖定乾坤,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正式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相信会在明年春节档带给大家一部集东方奇幻与成龙大哥个人风格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