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首次监制网剧 张绍刚自曝曾看走眼“爆款”综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21 10:44:00


  原标题:赵薇首次监制网剧 张绍刚自曝曾看走眼“爆款”综艺

 

  赵薇首次监制网剧 张绍刚自曝曾看走眼“爆款”综艺

  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爱奇艺网络综艺高峰论坛与2018中国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于5月18日在京举行。两场论坛分别以“年轻力-超级网综时代下的创新核心”“黄金时代炼真金”为主题,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爱奇艺副总裁车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绍刚,北京鱼子酱文化总经理、总导演陈刚、爱奇艺内容营销总监陈麒伊出席,分享了《偶像练习生》等“爆款”节目的创新性和盈利点;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著名导演韩三平,著名监制、导演黄建新,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导演黄渤,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陆川,著名演员、导演赵薇,著名作家天下霸唱,著名导演三池崇史,奥运冠军邓亚萍,中影国际董事长唐季礼,著名编剧、监制、导演郭靖宇,灵河文化创始人兼CEO白一骢,欢瑞世纪董事长钟君艳,江苏稻草熊影业CEO刘小枫,五元文化创始人、导演五百,五元文化联合创始人马李灵珊,小糖人创始人朱振华,银润传媒集团总裁陈向荣,云风文化集团CEO郝季风,北京耐飞科技首席内容官卢梵溪,厚海文化总经理赵文竹,华策集团克顿传媒好故事影业总经理桑桂,导演、摄影指导赵小丁,著名编剧秦雯,新丽传媒制片人卢美珍,知名媒体人、影评人、剧评人李星文,闲工夫文化创始人、《河神》导演田里,《你好,旧时光》导演沙漠以及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等则展望了未来的新短剧时代。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全新升级 张绍刚不做“头部综艺”求周播 

  近三年爱奇艺的自制综艺数量、收益指数都一直保持上升状态,爱奇艺超S网综矩阵更引领着网综盈利的升级。在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眼中,创新才是网综市场的唯一趋势。在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爱奇艺网络综艺高峰论坛上,王晓晖表示,“怎么更年轻、怎么样抓住年轻人、当下的共鸣在哪里”也成为整个网综行业在思考的问题。网综的一个窗户刚刚被打开,接下来能不能形成一股潮流?也需要整个行业一起努力。

  以“深耕年轻文化 赋能创新团队”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爱奇艺副总裁车澈,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绍刚,北京鱼子酱文化总经理、总导演陈刚、爱奇艺内容营销总监陈麒伊一起进行了探讨。在此次圆桌论坛上,张绍刚也用他的方式说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张绍刚认为“大家都在抢夺周末,那周一到周四谁做呢?”。在争夺年轻人的时间里,年轻人需要的东西也是分层次的,大体量是需要“头部”的,但小桥流水的东西还是需要的。他也表示“如果我跟爱奇艺合作,我想做小体量的,演播室,小格局,但是我需要做周播节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