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节目中“套路”女儿 遥控陌生人进行防拐测试

来源:光明网

2018-06-29 11:16:00


《不可思议的妈妈2》蔡少芬“套路”女儿,遥控陌生人进行防拐测试 

  《不可思议的妈妈2》蔡少芬“套路”女儿,遥控陌生人进行防拐测试 

  由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有养联合出品的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2》第三期昨晚暖心上线。面对育儿安全中重点的“防拐”问题,四位妈妈围在桌前产生极大共鸣,纷纷秀出训练娃儿们“防拐”的招数。何洁坦言七宝出门若是敢神游,回家免不了“打手掌”伺候。面对陌生人触碰,蔡少芬则叮嘱汤包姐妹要勇敢喊出来。

  为了验证妈妈们的防拐训练是否奏效,节目组本次特别组织了一场“防拐摸底测验”。戏精本精蔡少芬遥控陌生人,不断引诱的楚儿信儿。不料汤包姐妹训练有素,仅用口头禅“妈妈说”化解所有危机,不仅娘娘在直播间自豪得红了眼眶,网友们更是直呼:“这样聪慧大方,懂事听话的女儿,给我来一对。”

  作为节目中唯一的一对女娃,可爱又聪明的楚儿信儿深受其他妈妈的喜爱。本周恰逢楚儿小公举迎来7岁生日,胡可趁布置生日会间隙,竟向娘娘当面“提亲”。而娘娘爆猛料称信儿早已被伊莱颜值吸引,心有所属。女儿都是爸爸的掌上明珠,面对突然的提亲,蔡少芬直言“娶我女儿先过张晋那关”。

  戏精蔡少芬“套路”女儿上瘾 遥控陌生人进行“防拐测试” 

《不可思议的妈妈2》蔡少芬“套路”女儿,遥控陌生人进行防拐测试 

  为了让萌宝们充分放下戒备心,节目此次安排扮演“拐卖分子”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清一色的面善和蔼,亲和力十足。而演技爆棚的娘娘蔡少芬,此次更是远程遥控陌生人,与楚儿信儿上演一出“无间道”大戏。

  当看到陌生小姐姐手捧汤包姐妹最爱的小马宝莉气球、芭比娃娃和棒棒糖等礼物时,蔡少芬心中一凉直言“药丸”。节目组在礼物挑选方面下足功夫,网友纷纷感叹:“仿佛听到经费在燃烧的声音!”

  面对陌生小姐姐突然敲门送玩具的情况,楚儿极力克制住内心的小欲望,严肃而又不失礼貌地拒绝道:“请放在门口。”既不退回礼物,又不放陌生人进门,一招一箭双雕打得陌生人措手不及。娘娘蔡少芬见送礼已行不通,为套取开门口诀歌《小兔子乖乖》,故意指挥陌生人唱《锉冰进行曲》以套出真正歌名,汤包姐妹对此却始终守口如瓶,其严谨的态度,就连陌生人递出的棒棒糖,都要用宫斗剧中试毒的方法让陌生人先吃,网友惊呼:“格格真的很严格。”蔡少芬不肯罢手使出绝招,让陌生人给自己打电话,没想到却被楚儿要求说出妈妈电话号码,信儿则直接表示“我自己打”,随即关上大门,娘娘蔡少芬的“套路”彻底宣告失败。

  而在沙滩发现妈妈蔡少芬和何洁双双“失联”时,汤包姐妹不仅镇定自若,还帮早已哭成泪人的七宝找妈,不得不说这个大姐头没白当。娘娘蔡少芬一看玩失踪吓不住楚儿信儿,随即派出一位陌生小哥出击,对汤包姐妹大打“熟人牌”,既称自己是“张晋朋友”,又表示知道娘娘去处。无奈楚儿信儿早已洞穿“套路”,高冷回绝了一切帮助。

  “防拐测试”中楚儿信儿的表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对陌生人的拒绝充满礼貌,对“拐卖”套路一眼就识破。姐妹俩虽然性格有所不同,楚儿端庄大方,聪明贤惠,信儿活泼可爱,机灵鬼马。但这都不影响网友们对她们的喜爱,尤其是其他三位妈妈对汤包姐妹十分中意。

  蔡少芬面对胡可提亲 直言“娶我女儿先过张晋那关” 

《不可思议的妈妈2》蔡少芬“套路”女儿,遥控陌生人进行防拐测试 

  本周恰逢楚儿小公举7岁生日,胡可在帮娘娘布置完生日会时,眼看时机已成熟,竟当面向娘娘“提亲”,为安吉鱼儿抢先下手。胡可感叹楚儿实在太贤惠了,完全符合完美儿媳妇标准,而信儿同样丁丁可爱惹人怜爱,两姐妹和自家的两个儿子堪称是天作之合!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对此也是纷纷留言撒花。

  娘娘蔡少芬对胡可的“提亲”满口答应,却把伊莱妈妈急坏了。池亚凌劝娘娘把信儿留给伊莱,直言信儿可爱之极。而蔡少芬对此忍不住大爆猛料,透露母女深闺谈话。原来信儿早已向娘娘表明,喜欢handsome的伊莱哥哥,还大胆放言“长大后要嫁给他”,听到猛料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大呼:“汤包姐妹年纪轻轻,追求者甚多,国民儿媳看来是当定了!”蔡少芬万万没想到女儿说出这样的小秘密,大笑问道“你到底是谁啊?”信儿也只是羞涩一笑。

  不过女儿向来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更何况汤包姐妹如此讨人喜欢。对于女儿的亲事,蔡少芬佛系表示只要汤包姐妹满意就ok。而对于丈夫张晋的态度,娘娘直言:“要想娶我女儿先过张晋那关。”看来将来汤包姐妹的亲事要获得首肯,必须先伺候好爸爸张晋了。

  又萌又聪明的汤包姐妹,不仅凭着本期《不可思议的妈妈2》中的智慧表现赢得网友点赞,还为众多萌宝们示范了应对陌生人引诱的正确姿态。想为这对讨人喜欢的“国民儿媳”继续打call,收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四晚八点全网独播的《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