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狂风吹倒大树阻交通 村民已清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9 09: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8日讯(记者 王兴华) 27日晚上,狂风大作,高淄路桓台境内一户村民门前的三棵树被吹倒,将半条马路遮住,影响了来往车辆的通行。今天上午,村民将倒下的树截断运走,道路恢复通行。

  今天早上,市民何女士经过高淄路时,发现桓台县果里镇夏家村村口一户村民门前的三棵树倒下了,把两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遮挡得严严实实,车辆不得不绕到中央隔离带的另一侧借道行驶。

  今天上午8点20分,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发现倒下的树已经被挪到了路边。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村民雇来干活的,树截断后会被运走。

  一孙姓村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刮起了大风,三棵杨树被吹倒了,把路给挡住了,好在当时路上没有人,未造成人员伤亡。今天上午,树的主人找来了工人,准备把树用电锯截断运走。

  孙先生指着旁边一棵树告诉记者,这棵杨树也歪了,一侧的根系已经露出,他会找树的主人,想办法消除隐患。(请线索提供人何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