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检察公布28起案件 涉及合同诈骗、挪用资金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8 14:54:00


  鲁中-鲁中晨报628日讯(记者 张琦28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淄博市人民检察院、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临淄区人民检察院共公布28起案件,涉及合同诈骗、制造毒品挪用资金、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等案情。 

  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公布1起案件 

  近日,淄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公布4起案件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合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被告人韩某某、崔某某依法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陈某某,对本案另一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进行追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虚开发票罪对被告人邹某某、邵某某依法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临淄区人民检察院公布23起案件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朱立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对犯罪嫌疑人于珍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在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对犯罪嫌疑人张同之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聚众斗殴罪对犯罪嫌疑人崔濡麟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尊峰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聚众斗殴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冠中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聚众斗殴罪对犯罪嫌疑人钱世锋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黄东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宋超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李牛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季生亮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招摇撞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徐云龙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井烨军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文华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采矿罪对犯罪嫌疑人徐清滨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李红丽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挪用资金罪对犯罪嫌疑人刘金彪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聚众斗殴罪对犯罪嫌疑人张鑫洋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刘伟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孟凡国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滨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波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