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12天 淄博公安交警查获酒驾220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7 17: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27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截至26日,交警部门在世界杯期间共查获酒驾220起。 

  614日世界杯开赛以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常态严管基础上再发力,结合足球赛事安排加大警力投入,加强路检路查,全覆盖、零容忍,严查严管严治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截至26,世界杯期间淄博交警共查获酒驾220起、醉驾42起、毒驾2起,消除了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在此,淄博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世界杯足球赛分组赛进入最后一轮,后期比赛更加精彩,酒驾醉驾风险也将增加,交警将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广大球迷一定不要酒后驾驶;熬夜看球的同时,也要注意调整休息时间,不要疲劳驾驶,做到平安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