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妈妈2》沙溢遭遇滑铁卢 一人带六娃状况百出

来源:光明网

2018-07-05 11:21:00


  原标题:《不可思议的妈妈2》“话痨”沙溢遭遇史上最大滑铁卢 一人带六娃状况百出

《不可思议的妈妈2》“话痨”沙溢遭遇史上最大滑铁卢 一人带六娃状况百出 

《不可思议的妈妈2》“话痨”沙溢遭遇史上最大滑铁卢 一人带六娃状况百出 

  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2》已经播到第三期了,五位奶娃又萌又充满笑点的表现,和四位妈妈真情流露的育儿心路历程,让节目不仅收割了一众点赞好评,热度也是一路飘红。而本周即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第四期,精彩将进一步升级!

  《不可思议的妈妈2》第四期将迎来胡可的“三好丈夫”沙溢,以及另一位气场全开的“萌娃嘉宾”。而这位萌娃到底是不是网友们千呼万唤的“东北宋仲基”安吉呢?是的话,姐姐粉的尖叫声又要不能停了。一向自来熟的沙溢同志本周将遭遇尬聊危机,到底是谁这么不给面子?而以勇敢且玩得开著称的“娘娘”蔡少芬居然被蚂蚁吓崩溃?大长腿此次竟成了娘娘的一大短板?这么多的神剧情,相信网友们已经等得心里直痒痒了。

  沙溢买海鲜感叹“日子太艰苦”,六个萌娃共食一只螃蟹 

  一直以来,沙溢在网友们心中都是居家必备的“三好男人”形象,而此次探访《不可思议的妈妈2》拍摄地,沙溢再次不负众望,厨神人设上线,主动扛起为四位妈妈做饭的重任,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先得抓住女人的胃,看来沙溢深谙此道。

  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买菜经费极其紧张的沙溢,在菜市场与大妈砍价二十个来回,终究还是没让忠厚的大妈降价一分钱。全部家当只够买一只螃蟹,沙溢都忍不住感叹“六个孩子就吃一只螃蟹,这日子过得也太艰苦了!”

  不仅日子难过,在融入萌娃方面,沙溢此次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尬聊危机。曾几何时,各大综艺节目,沙溢哪个不是负责掀high气氛的搞笑担当,在节目里和嘉宾称兄道弟,玩得血浓于水,那都稀疏平常。然而此次与萌娃们套近乎,沙溢人轻言微,说话没萌娃搭理,网友们不禁发出疑问:“到底是谁冷落了这位中年搞笑担当?”

  本周沙溢还将独自带着六位萌娃出门,网友们纷纷表示:“难以想象这是一种什么画面。”出门前,沙溢还曾放豪言:“其实也没有那么难”。然而现实总是无情打脸,沙滩上六位萌娃状况百出,若不是遇到热心NPC帮忙,恐怕沙溢同志早已崩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